小天地,只给自己

一个人到操场散步,满满的操场有很多人,情侣,闺蜜,形形色色,热闹无比。唯独我是一个人在走,但没有觉得孤独,张开双臂,微微有点发冷的空气里闭上眼大口呼吸,没有因为闭眼而害怕往前走,反而是走的大步坦然。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一种两个灵魂在一起无法相融的孤独,离开他之后,没有了原来的笨脚笨手,也不再害怕做噩梦了。原来在恋爱里也是个矫情的女人,所有的一切在离开之后像是重获的自由,无比的珍惜对我好的朋友和家人,没有什么可害怕恐惧的。散步时满满的月亮缓缓升起只觉得惊喜又温暖,对所有的自然风景怀揣感激。庆幸我离开他之后还有很多的事可以去做,想要去做,庆幸我有很多的爱好让我去更好的拥有自己的生活。两袖清风。无拘无束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阿璇 | Powered by LOFTER